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斯洛伐克總理佩列格裏尼

2019-04-12 03:46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當地時間4月11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杜布羅夫尼克會見出席中國-中東歐國家(“16+1”)領導人會晤的斯洛伐克總理佩列格裏尼。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當地時間4月11日下午在杜布羅夫尼克會見出席中國-中東歐國家(“16+1”)領導人會晤的斯洛伐克總理佩列格裏尼。

李克強表示,今年是中斯建交70週年,中方願同斯方相向而行,增進雙方政治互信,推動雙邊關係沿著健康的軌道發展。中斯兩國市場供求具有很強互補性。中國市場的大門始終開放,歡迎斯農業等優質特色産品對華出口。我們願將“一帶一路”倡議同斯方發展戰略對接,深化在數字經濟、交通物流等領域合作。中方支持有實力的企業參與斯基礎設施建設。中國公司一貫嚴格遵守當地法律法規,雙方應一視同仁地為其提供公平、非歧視的競爭環境。

佩列格裏尼表示,斯方願以兩國建交70週年為契機,進一步加強雙邊關係,拓展各層面合作,密切在多邊領域的溝通協調。斯方歡迎中國投資,願對中國企業開放市場,將提供公平、平等、非歧視的待遇。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

斯洛伐克.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