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剛確定了常用藥保供穩價措施,李克強今天就來到哈爾濱這家藥企

2019-08-20 14:38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8月20日來到哈藥集團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了解企業藥品價格、生産研發以及減稅降費是否到位等情況。在製劑車間,總理仔細察看藥品生産工藝和流程。4天前,總理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確定加強常用藥供應保障和穩定價格的措施,確保群眾用藥需求和減輕負擔。此次來到哈藥集團,李克強實地調查了解影響常用藥供應和價格的各個環節。總理説,藥品屬於特殊商品,制藥企業既要實現良好經營,也要承擔一定的社會責任,保障基本藥物等常用藥正常供應。這既可以滿足人民群眾需求,也可以為企業未來發展贏得更大市場。醫療健康關乎每個人,這一行業前景無限,希望你們不斷加大研發投入,確保藥品的質量、療效和安全,讓人民群眾安心放心。

微博圖.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