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越南總理阮春福

2019-11-03 16:44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3日在曼谷會見出席東亞合作領導人系列會議的越南總理阮春福。


李克強表示,中越是近鄰,同為新興經濟體。希望雙方牢牢把握雙邊關係發展的大方向,相向而行,為明年兩國建交70週年營造良好氛圍。雙方要妥善處理海上問題,為擴大交流合作創造有利條件。在當前世界經濟下行壓力加大背景下,東亞合作要堅持開放包容,聚焦合作,共同應對挑戰。中方願同越方鞏固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為兩國人民謀福祉。中方支持越方明年擔任東盟輪值主席國,願同包括越方在內的東盟各國一道,推動中國-東盟關係和東亞合作取得更大發展。


阮春福祝賀新中國成立70週年,並表示,越南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願以明年兩國建交70週年為契機,加強高層交往,深化各領域合作,通過對話溝通穩妥處理海上問題,推動兩國關係持續穩定向前發展。

肖捷參加會見。

10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