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會見蒙古國總統巴特圖勒嘎

2020-02-27 19:3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月27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蒙古國總統巴特圖勒嘎。


李克強表示,總統先生專程來華,體現了貴國對中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堅定支持和對中國人民的友好情誼。中方高度重視中蒙關係,習近平主席將同你會談,規劃兩國關係發展。中方願同蒙方克服疫情影響,逐步恢復兩國正常交往與合作。相信在戰勝疫情後,中蒙關係將迎來新的發展機遇。

李克強指出,當前中國疫情防控形勢出現積極向好變化,但疫情防控任務仍然艱巨,不可掉以輕心。我們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有信心、有能力打贏疫情防控這場戰役,努力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中方始終公開、透明、及時向國際社會通報疫情相關信息,願同國際社會繼續加強防疫技術交流、經驗分享、防控措施協調等方面的合作,共同維護世界公共衛生安全。


巴特圖勒嘎表示,我謹向中國人民因新冠肺炎疫情遭受的損失表示慰問。中國在短時間內採取強有力措施,防控工作取得積極成效,相信中國一定會取得抗擊疫情的勝利。親望親好,鄰望鄰好。蒙方願與中方同甘共苦,團結一致共渡難關。長期發展睦鄰友好的對華關係是蒙方一貫奉行的方針。蒙方願同中方加強政治互信,鞏固睦鄰友好,深化互利合作,推動兩國關係邁上新臺階。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

5234.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