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對雲上2020年中國品牌日活動作出重要批示

2020-05-10 17:48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對雲上2020年中國品牌日活動作出重要批示強調
堅持質量第一效益優先 打造更多名優品牌
更好滿足群眾消費升級和國家發展的需要
韓正出席有關活動並宣佈開幕

5月10日,雲上2020年中國品牌日活動拉開帷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對活動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加強品牌建設,不斷提升中國産品和服務的質量與影響力,是堅定實施擴大內需戰略、推動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方面。各地區、各有關部門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深入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堅持質量第一效益優先,在全社會進一步增強品牌意識,引導企業弘揚專業精神工匠精神,打造更多名優品牌,以更強的競爭力拓展市場空間,更好滿足群眾消費升級和國家發展的需要。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出席有關活動並宣佈開幕。

當日上午,韓正和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發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在北京主會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在上海主會場,通過互聯網平臺共同出席活動啟動儀式。啟動儀式上首先宣讀了李克強總理重要批示。隨後播放中國品牌日活動主題片,上海、湖北、吉林、浙江、四川等省(市)人民政府和中鐵工程裝備集團有限公司有關負責同志先後彙報品牌建設情況,李強、何立峰分別致辭。10時許,韓正宣佈雲上2020年中國品牌日活動開幕並觸屏啟動。


5月10日,雲上2020年中國品牌日活動拉開帷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北京出席有關活動並宣佈開幕。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這次中國品牌日活動通過互聯網平臺在雲上開展,是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下創新活動形式、持續推動中國品牌建設發展的積極探索。活動由國家發展改革委聯合中宣部、工業和信息化部、農業農村部、商務部、市場監管總局、國家知識産權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舉辦,主題是“中國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質生活;全球戰‘疫’,品牌力量”。活動內容包括雲上中國自主品牌博覽會和雲上中國品牌發展國際論壇,遴選1300余家企業參加,並邀請著名專家學者和知名企業家代表進行演講,與海內外網友共話中國品牌發展未來,共推全球戰“疫”合作。

中央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在北京主會場,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計劃單列市人民政府、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有關負責同志在各地會場參加活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