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為何與寧波這家公司海外倉視頻連線?

2021-05-25 13:4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5月24日考察樂歌人體工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理體驗了一套智慧升降辦公産品,一邊踩動與辦公椅相連的健身單車踏板,一邊調節辦公桌面升降。這款智慧健康辦公産品,去年銷量134萬台,其中海外銷量達120萬台。目前樂歌公司在全球已建成20個海外倉,不僅極大增加了海外銷量,還為國內大量中小微企業提供海外倉儲、物流等服務,幫助他們的産品縮短物流時間、順暢銷往國外市場。


李克強現場與該公司在德國的海外倉工作人員視頻連線。得知該海外倉70%的包裹都是為國內其他中小微企業服務,總理稱讚道,你們在疫情期間一直堅守崗位不停運,與跨國物流企業暢通聯絡,助力國內生産的産品越來越多銷往國外市場。希望你們始終把信用放在首位,保證質量,把産品越做越好。

李克強對聞訊而來的樂歌員工説,新動能發展前景廣闊,大有可為。你們一方面運用新技術生産新型智慧設備、發展跨境電商等,另一方面又順應全球“宅經濟”發展新趨勢,讓用戶在家就能便捷辦公,創造財富。希望樂歌公司與更多企業一起,快樂歌唱、快樂創造。

21題圖.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