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勉勵長春擺渡創新工場:把更多創客“擺渡”到成功彼岸

2021-06-16 17:11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一個巨大的錨懸挂在擺渡創新工場大廳。李克強6月16日在吉林長春考察這家創新工場。企業負責人告訴總理,這個錨挂在這裡,寓意著創客們從這裡起錨。

作為吉林省首家民營“雙創”服務企業,他們為創客提供“零門檻”入駐、“零成本”創業等多種服務。目前已孵化輔導創業企業200余家,其中不乏上市企業、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等。

總理與創客們熱烈交談,詢問他們有什麼困難。一位創客説,希望對小微企業在融資等方面給予更多便利優惠。李克強表示,國家會繼續加強對小微企業的金融等支持力度,保持他們的發展活力和動力。

李克強説,創客們懷揣著夢想來到這裡起錨啟航。擺渡創新工場既要充分發揮每個創客的特長,又要發揚同舟共濟精神,有了困難大家一起扛,眾人划槳開大船,把更多創客“擺渡”到成功彼岸。

001.jpg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