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關於就《退耕還林還草條例(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2016-04-28 18:11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退耕還林條例》(以下簡稱《條例》)自2012年頒布以來,為規範各地退耕還林還草工作,維護退耕還林還草者的合法權益提供了法律保障。經國務院同意,2014年有關部門下發《關於印發新一輪退耕還林還草總體方案的通知》(發改西部〔2014〕1772號);2015年,又下發《關於擴大新一輪退耕還林還草規模的通知》(財農〔2015〕258號),明確了新一輪退耕還林還草的政策措施。為保證新一輪退耕還林還草工作依規推進,根據《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重要改革舉措實施規劃》和《國務院2015年立法工作計劃》的安排,我們對《條例》進行了修訂,形成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此次公開徵求意見時間為2016年4月28日至5月19日,意見請發送至我委西部開發司(農林生態處)電子郵箱:panxl@ndrc.gov.cn,或郵寄至“北京市西城區月壇南街38號 國家發展改革委西部開發司(農林生態處)”,郵編100824。

感謝您的參與和支持!

附件:退耕還林還草條例(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