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統計局局長寧吉喆赴科技部專題研究有關工作

2016-05-12 14:38 來源: 統計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10日下午,國家統計局局長寧吉喆帶隊赴科技部,就研發支出計入GDP、“三新”統計等工作進行專題研究。

全國政協副主席、科技部部長萬鋼會見寧吉喆局長一行並進行座談。萬鋼充分肯定國家統計局在統計改革創新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將積極支持國家統計局開展研發支出計入GDP、“三新”統計等工作。

寧吉喆局長首先對長期以來科技部對國家統計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做好研發支出計入GDP、“三新”統計等工作,對於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統計工作的決策部署、推進統計事業改革發展、全面準確反映經濟發展新常態和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實施情況具有重要意義,國家統計局願與科技部加強溝通聯絡,深化部門協作,實現數據共享,共同推動創新發展。會上,雙方就還科技統計有關工作深入交換了意見。

科技部副部長李萌,國家統計局副局長許憲春、總統計師鮮祖德以及辦公室、統計設計管理司、國民經濟核算司、社會科技與文化産業統計司主要負責人參加上述活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