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吉喆率中國政府代表團訪問波黑

2016-05-06 21:1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薩拉熱窩5月5日電 中國國家發改委副主任寧吉喆2日至6日作為中國政府代表,出席中國-中東歐國家經貿論壇,並會見波黑領導人。

寧吉喆在4日舉行的中國-中東歐國家經貿論壇部長圓桌會上指出,“16+1合作”是中國同中東歐國家共同打造的合作新平臺,中方願參與中東歐國家重點項目建設。各方要注重協調推進,狠抓項目落實,推動各領域合作取得實質性進展。

4日在會見波黑主席團輪值主席伊澤特貝戈維奇時,寧吉喆表示,中方高度重視“16+1合作”,願進一步豐富中波務實合作內涵。

伊澤特貝戈維奇説,波方歡迎中國企業投資興業,將致力於改善和優化投資環境,為促進兩國務實合作創造條件。

訪問期間,寧吉喆還會見了波黑部長會議主席茲維茲迪奇、國家統計局局長尤基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