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內首個智慧汽車科創園落戶蘇州

2016-05-16 07:43 來源: 科技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10日,蘇州東德智慧電動汽車科創園項目簽約落戶蘇州吳江區汾湖高新區,這是國內首個智慧汽車科創園,近20家企業現場簽約進駐。

該項目是江蘇省重點産業項目,總投資60億元,佔地1357畝,規劃建築面積125萬平方米。科創園將成為一個以智慧技術及無人駕駛技術為主的智慧電動汽車製造、配套區,同時集科研、製造、測試、展銷、服務於一體,將具有兩個中心、三個基地、四個平臺和為客戶提供五種服務。兩個中心,即要建成智慧電動汽車技術研究中心和汽車文化博覽中心;三個基地,是指汽車物流倉儲基地、中小企業創新基地和人才培養聚集基地;四個平臺,就是要擁有展示和銷售平臺、大數據平臺、汽車金融平臺和汽車核心技術及産品平臺;為客戶提供的五大服務就是要打造汽車O2O平臺、基於汽車文化的大眾科普服務、高端諮詢服務、基於科技及産業需求的融資服務和基於信用評級的二手車創新服務。

據悉,項目落戶地汾湖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位於滬蘇浙交匯的長三角腹地,是蘇州承接上海輻射、融入上海發展的第一門戶,目前區內高新技術和新興産業産值佔規模以上工業總産值的比重超過60%,擁有完整的汽車及電子、智慧化産業相關産業鏈,對建設智慧電動汽車科創園有相當的優勢。(記者 姜靖)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傅義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