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國稅“雲辦稅廳”在線端已向全省開放

2016-06-02 08:54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全面營改增後首個納稅申報日運行良好
河北國稅“雲辦稅廳”在線端已向全省開放

6月1日是全面營改增後首個納稅申報日。省國稅局相關人士表示,從該天申報納稅情況看,全省整體運行良好,開局順利。截至6月1日17時,全省共申報納稅19912戶次,其中此次新納入營改增試點的四大行業納稅人申報2228戶次。

為做好全面營改增後的首個申報期工作,省國稅局全面做好徵管保障、服務保障和技術保障,確保稅務端供給側與納稅人端需求側有效對接。在徵管方面,提前制定了電子申報工具營改增測試任務實施方案並開展了測試,對測試中發現的問題及時協調解決。為做到萬無一失,6月1日零時,全省有28戶納稅人率先進行實測申報,截至6月1日零時30分,參加營改增申報實測的28戶納稅人全部申報成功。

與此同時,全省各級國稅徵管部門積極引導納稅人通過網絡、雲廳和手機APP申報納稅。河北國稅“雲辦稅廳”在線端向納稅人、社會公眾、各縣(市、區)局全部放開,納稅人在“雲辦稅廳”可以體驗到涵蓋在線辦理、涉稅申領、發票代開、服務諮詢等功能的同質性涉稅服務。(通訊員 李文英 記者 馬建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實習生 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