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壟斷協議豁免一般性條件和程序的指南(徵求意見稿)》徵求意見情況的通告

2016-06-13 16:11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按照國務院反壟斷委員會的部署,國家發展改革委會同有關部門,在總結執法經驗、實地調研以及多次召開行業和反壟斷專家座談會的基礎上,研究起草了《關於壟斷協議豁免一般性條件和程序的指南(徵求意見稿)》,並於2016年5月12日至6月1日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公開徵求意見期間,國內外反壟斷執法機構、國內外商會、行業協會、研究機構、律師事務所、相關企業等62家單位及個人通過召開專題座談會、來函、電子郵件等方式提出了近200 條意見和建議,包括進一步明確受理時間和受理機構,補充、完善是否給與豁免的主要考慮因素,拓寬豁免諮詢受理範圍,強化豁免諮詢意見效力,加強與反壟斷承諾、寬大制度的銜接,及早研究、制定行業及特定類型豁免指南等,我們將進行認真研究,在繼續完善指南征求意見稿時予以考慮。在此,對社會各界對指南征求意見稿的肯定意見及修改建議一併表示感謝。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