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退耕還林還草條例(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徵求意見情況的公告

2016-06-13 16:14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根據《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重要改革舉措實施規劃》和《國務院2015年立法工作計劃》的安排,國家發改委會同有關部門在總結以往工作經驗、開展實地調研、組織行業和專家座談會、多次向國務院有關部門和退耕還林還草工程省區徵求意見的基礎上,研究起草了《退耕還林還草條例(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並於2016年4月28日至5月29日面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徵求意見期間,各級有關部門、人民團體等機構和個人,以及各界群眾提出了多條意見和建議, 對《條例》的指導思想、基本框架和主要內容給予了積極評價,認為此次修訂有利於進一步理順退耕還林還草工作機制,維護退耕還林還草者的正當權益,穩定各類參與主體的法律預期,促進新一輪退耕還林還草的健康發展。有關方面也從進一步細化政府部門職責、擴大實施範圍、完善補助政策和工程實施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具體的意見建議。我們將認真研究,並在接下來的修訂工作中予以考慮。在此,對你們的參與和社會各界對退耕還林還草工程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謝!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