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英企業將合力拓展肯尼亞商機

2016-07-20 09:5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內羅畢7月19日電(記者 金正)肯尼亞中國經貿協會與英國肯尼亞商會19日在肯尼亞首都內羅畢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雙方同意為中英企業搭建合作平臺,增加交流、貿易和投資機會。

肯中經貿協會會長張海峰與英國肯尼亞商會會長肖恩當天共同簽署了諒解備忘錄。這份文件為雙方共同關心的信息共享、互訪交流等議題提供了合作框架。

中國駐肯尼亞大使劉顯法在簽約儀式上説,此次肯中經貿協會與英國駐肯商會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將在增進中英兩國企業了解、密切合作、團結並服務兩國在肯企業等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英國駐肯尼亞高級專員尼克·黑利説:“我經常被問到一個問題,英中兩國在肯尼亞是否存在競爭關係?我的答案是否定的。英中兩國企業促進了肯尼亞當地經濟發展,而肯尼亞也為兩國企業帶來很多商業機會。所以,今天合作諒解備忘錄的簽署實現了‘三贏’。”

肯尼亞中國經貿協會自2001年1月在內羅畢成立以來,協會已吸納近80家大中型國有和民營企業作為會員單位,其中理事單位11家。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