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安部A級通緝電信詐騙逃犯肖日初投案自首

2016-07-27 19:2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27日電 公安部刑偵局7月27日通報,公安部發佈A級通緝令公開通緝的電信詐騙在逃人員肖日初(男,45歲,廣西賓陽縣人)于7月26日在廣西南寧向公安機關投案自首。這是被公安部A級通緝令通緝的10名電信網絡詐騙犯罪嫌疑人中落網的第9人。

經查,2014年8月5日,犯罪嫌疑人肖日初夥同他人通過QQ冒充某公司財務總監對該公司財務人員實施詐騙,騙取該公司1200萬元人民幣。黑龍江省綏化市公安局接到報警後,第一時間對涉案賬號採取緊急止付措施,成功凍結700萬元,並立即開展偵查工作,相繼抓獲許某、黃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而肖日初一直畏罪潛逃。

今年4月,公安部對肖日初發佈A級通緝令後,廣西公安機關會同黑龍江公安機關在加緊追捕的同時,也對肖日初的家人做了大量的規勸工作。7月26日13時許,在公安機關的強大壓力下,東躲西藏、惶惶不可終日的犯罪嫌疑人肖日初在廣西自治區南寧市武鳴區向公安機關投案自首。

目前,肖日初被羈押在廣西南寧市,案件正在偵辦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