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李克強:大江大湖大堤要確保安然無恙,小塘小壩小口子絕不能撕成大口子

2016-07-31 22:5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李克強:大江大湖大堤要確保安然無恙,小塘小壩小口子絕不能撕成大口子】李克強29日考察國家防總值班室,詳詢各地汛情關鍵點位實時情況。總理強調,防汛這根弦要時刻繃緊,大江大湖大堤要確保安然無恙,小塘小壩小口子絕不能撕成大口子。要做好降雨集中地區疏散轉移避險方案,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

【李克強勉勵國家防總工作人員:要把群眾的生命安全時刻頂在頭上】李克強29日考察國家防總時勉勵工作人員,今年南北汛情複雜嚴峻,防總24小時日夜值守,擔千鈞之責,守萬家平安。但汛期未過,工作絲毫不能鬆懈,這既是黨中央、國務院的要求,更是全國人民的期待。你們要把群眾的生命安全時刻頂在頭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