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規模最大的保障房項目採用預製裝配式技術

2016-08-02 20: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2日,工人在位於天津市武清區的生産預製裝配構件的車間裏工作。“雙青新家園”是天津市正在開發建設的規模最大的保障房項目,其中4個小區54棟共計47萬平方米全部採用預製裝配式技術施工,最高可實現80%的預製裝配率,達到國內領先水平。

據介紹,與傳統建築工業相比,預製裝配式技術實現了戶外鋼筋混凝土的澆築等作業在車間內完成,然後運輸到施工現場進行組裝,建成住宅。目前採用新型工業化全産業鏈建造的預製裝配式住宅,有效地減少了建築能耗,更加綠色和環保,綜合成本可比傳統工藝降低30%。新華社發(連漪 攝)


8月2日,工人在位於天津市武清區的生産預製裝配構件的車間裏工作。新華社發(連漪 攝)


8月2日,工人在位於天津市武清區的生産預製裝配構件的車間裏工作。新華社發(連漪 攝)


在位於天津市武清區的生産預製裝配構件的車間內拍攝的生産出的墻體(8月2日攝)。新華社發(連漪 攝)

11111.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