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民健身 健康生活

2016-08-08 19:2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8日,江西上饒鉛山縣瑜伽愛好者在辛棄疾文化園進行瑜伽表演。當日是全國第八個“全民健身日”,各地舉行了豐富多彩的健身活動,推廣科學健身理念,倡導健康時尚新生活。新華社發(丁銘華 攝)

8月8日,在廣西柳州市融安縣文體中心,市民在第八屆廣西體育節暨2016年“全民健身 健康廣西”百萬群眾健身走(跑)活動啟動儀式上進行親子操表演。新華社發(譚凱興 攝)

8月8日,海南省瓊海市民在進行健身操表演。新華社發(蒙鐘德 攝)

8月8日,河南開封太極扇愛好者在“全民健身日”活動啟動儀式上表演。新華社發(李俊生 攝)

8月8日,健身愛好者在山東棗莊市體育館表演太極功夫扇。新華社發(孫中喆 攝)

8月8日,在安徽阜陽市清河廣場,市民在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動現場表演輪滑。新華社發(盧啟建 攝)


8月8日,在安徽省滁州市人民廣場,人們在表演健身舞。當日,各地群眾舉行豐富多彩的體育健身活動,慶祝第八個全民健身日的到來。新華社發(王家國 攝)


8月8日,在安徽省滁州市人民廣場,人們在表演武術。新華社發(王家國 攝)


  8月8日,在江西省鉛山縣辛棄疾文化園,人們在表演瑜伽。新華社發(丁銘華 攝)


   8月8日,在安徽省阜陽市清河廣場,人們在表演空竹。新華社發(盧啟建 攝)

6.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