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土資源部將從七方面
支持江西吉安國土資源開發利用

2016-08-09 09:05 來源: 國土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江西省國土資源廳收到《國土資源部辦公廳關於支持江西吉安市國土資源開發利用意見的函》。部辦公廳在復函中明確,將從七個方面對吉安市國土資源開發利用進行支持。

江西省吉安市是革命老區、原中央蘇區。前不久,吉安市政府向江西省國土資源廳呈報《關於懇請支持我市國土資源開發利用的請示》,列出了11個需要國土資源部和江西廳支持的事項。江西廳經認真篩選、審核,將其中7個需要國土資源部支持的事項呈報給國土資源部。

國土資源部部辦公廳復函支持的7個事項分別為:支持吉安市農村危舊土坯房改造用地計劃;支持吉安市土地開發新增耕地發展致富産業;支持吉安市國土資源信息化基礎建設;加大吉安市地質調查及礦産勘查支持力度,其中包括國家級整裝勘查區、礦産地質調查、土地質量地球化學調查;支持吉安市開展地質災害綜合防治體系示範工程建設;支持吉安市開展廢棄礦山地質環境綜合治理;支持吉安市開展綠色礦業發展示範區建設。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