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能源局綜合司關於徵求能源行業深化投融資體制改革有關問題意見的函

2016-08-15 14:54 來源: 能源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能源局綜合司關於徵求能源行業深化投融資體制改革有關問題意見的函
國能綜法改[2016]493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發展改革委(能源局),國家能源局各派出機構,有關行業協會、能源企業、研究機構:

為貫徹落實《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深化投融資體制改革的意見》(中發[2016]18號),進一步深化能源行業投融資體制改革,請圍繞以下問題,研究提出有關意見建議,于8月22日前將意見返我局法制和體制改革司。

一、能源行業投融資體制改革的成效、經驗、問題和進一步改革措施。特別是目前仍需要核準的事項,哪些可以下放,哪些可以取消。

二、能源投資審批還存在哪些不合理的前置審批條件,還存在哪些“彈簧門”、“玻璃門”和“旋轉門”問題,應該採取哪些措施,方便企業投資創業。

三、能源行業中央預算內投資項目的審批方式和專項資金的分配方式,是否存在歧視性條件和不合理的準入門檻,應該切實採取哪些措施予以改進和規範。

四、有關市場主體,特別是民間資本在能源領域投融資存在哪些問題,行業主管部門應該採取哪些措施協調並切實幫助企業解決。

聯 係 人:接道群

聯絡電話:66597499

國家能源局綜合司
2016年8月5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