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知識産權局關於在廣州市等地區和單位開展專利質押融資及專利保險試點示範工作的通知

2016-08-21 09:43 來源: 知識産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知識産權局關於在廣州市等地區和單位開展專利質押融資及專利保險試點示範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知識産權局,各有關單位:

根據《國務院關於新形勢下加快知識産權強國建設的若干意見》(國發〔2015〕71號)的有關精神,按照《國家知識産權局辦公室關於報送知識産權質押融資及專利保險試點、示範的通知》(國知辦函管字〔2016〕145號)的具體要求,並結合各地推薦,為充分發揮知識産權投融資工作對國家創新發展的積極促進作用,國家知識産權局決定在廣州市等72個地區和單位開展專利質押融資、專利保險試點示範工作,試點示範時間自2016年8月起,為期3年。

各省(區、市)知識産權局要加強指導和監督,確保各試點示範地區工作深入有序開展。各試點示範地區和單位要按照上報的工作方案,認真組織實施,加強條件保障,加快建立完善工作機制,創新工作模式,確保試點示範工作取得實效。

請各省(區、市)知識産權局匯總轄區內本通知確定的試點示範地區和單位負責領導和日常聯絡人及聯絡方式(辦公電話、手機和E-mail),于2016年8月19日前以電子件形式發送至gengzhongze@126.com。

特此通知。

附件:專利質押融資及專利保險試點示範地區和單位名單

國家知識産權局

2016年8月15日

聯絡人:專利管理司  耿中澤

電  話:010—62086660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