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政部組織專家學者等舉行座談會
促進社會組織健康有序發展

2016-08-23 07:33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22日,為學習貫徹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關於改革社會組織管理制度促進社會組織健康有序發展的意見》,民政部組織專家學者和社會組織代表舉行座談會。大家一致認為,意見指明了中國特色社會組織發展的目標和方向,並且對社會組織的發展進行了部署。希望意見能夠儘快得到落實,在意見的指導下,循序漸進,促進我國社會組織健康有序發展。

座談會上,中國人民大學教授鄭功成、清華大學教授鄧國勝、上海交通大學教授徐家良、中央黨校教授向春玲、華北電力大學教授朱曉紅、北京大學副教授袁瑞軍、清華大學副教授賈西津等8位專家學者從不同視角,暢談了學習體會。鄧國勝認為,在我國社會組織發展進程中,意見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綱領性文件,不僅有非常明確的發展目標,也提出了堅持黨的領導、改革創新、放管並重、積極穩妥推進等基本原則。意見非常有助於完善我國社會組織發展的法治環境。

會上,15位社會組織代表結合自身工作,對貫徹落實意見、更好地發揮“四個服務”的功能作用作了發言。(記者 潘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