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質檢總局副局長:認真落實整改任務
用好國家每一分錢

2016-08-24 21:18 來源: 質檢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8月22日,質檢總局召開加快預算執行加強收費管理專題整改工作會議,貫徹落實國務院常務會議精神,分析研究直屬系統預算執行和收費管理方面存在的問題,安排部署下階段工作。質檢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梅克保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刻認識加快預算執行、加強收費管理的重要性,認真用好國家的每一分錢,規範收好企業的每一分錢,為質檢事業改革發展和穩增長調結構提供保障、作出貢獻。

梅克保指出,加快預算執行、加強收費管理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更好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的具體行動,是提高資金統籌能力、更好保障質檢事業改革發展的現實需要,是落實從嚴治黨、嚴肅財經紀律的必然要求,全系統要著眼國家大局,立足質檢實際,充分認識加快預算執行、加強收費管理的重要性。

梅克保要求,要認真研究建立現代財政制度大背景下質檢計財工作面臨的新挑戰新變化,科學判斷形勢,準確分析原因,不斷增強加快預算執行、加強收費管理的緊迫感。要格外重視,下最大的決心,採取非常規措施,加強組織領導,加大整改力度,嚴格責任落實、推動體制創新、完善管理措施、嚴肅紀律要求、加大查處力度,堅決打贏加快預算執行和加強收費管理的主動仗,把國務院常務會議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到實處。

國家認監委、國家標準委,各直屬檢驗檢疫局,總局在京各直屬挂靠單位相關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