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政部擬為慈善組織年度慈善活動支出設“及格線”

2016-08-25 20:1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8月25日電 民政部25日發出通知,自即日起至8月31日就慈善組織開展慈善活動年度支出和管理費用標準公開徵求意見,擬為各類慈善組織年度慈善活動支出設置“及格線”,明確具有公開募捐資格的基金會年度慈善活動支出不得低於上年總收入的70%。

根據徵求意見稿,慈善組織中具有公開募捐資格的基金會年度慈善活動支出不得低於上年總收入的70%,年度管理費用不得高於當年總支出的10%。慈善組織中具有公開募捐資格的社會團體和社會服務機構年度慈善活動支出不得低於上年總收入的70%,年度管理費用不得高於當年總支出的13%。

對於慈善組織中不具有公開募捐資格的基金會、社會團體和社會服務機構,根據上年末凈資産的不同,徵求意見稿對它們設置了不同的年度慈善活動支出和年度管理費用執行標準。

徵求意見稿還提出,慈善組織年度慈善活動支出和年度管理費用應當在年度工作報告中進行詳細披露,並依法向社會公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