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公安部發佈A級通緝令 通緝山東臨沂徐玉玉電信詐騙案3名在逃人員

2016-08-26 20:4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8月26日電 公安部26日發佈A級通緝令,公開通緝山東臨沂徐玉玉電信詐騙案3名在逃犯罪嫌疑人陳文輝、熊超、鄭賢聰。

8月19日,山東省臨沂市高考錄取新生徐玉玉被犯罪嫌疑人以發放助學金的名義,實施電信詐騙騙走9900元,造成惡劣社會影響。案件發生後,公安部高度重視,立即組織山東、福建、江西、廣東等地公安機關開展偵查。經查明,此案為犯罪嫌疑人陳文輝、鄭金鋒、陳福地、熊超、鄭賢聰、黃進春等人所為。26日,福建公安機關將陳福地、鄭金鋒抓獲,廣東公安機關將黃進春抓獲。犯罪嫌疑人陳文輝、熊超、鄭賢聰3人目前在逃。

公安部要求,請各地公安機關接此通緝令後,立即部署查緝工作,發現犯罪嫌疑人即予拘留,並速告公安部刑偵局。

公安部對發現線索的舉報人、協助緝捕有功的單位或個人,每抓獲一名犯罪嫌疑人將給予人民幣五萬元獎勵。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