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信部將加強對虛擬運營商監管:
違反實名制規定要嚴懲

2016-08-27 07:10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針對近日媒體報道山東省臨沂市一女生被騙學費後死亡事件,工信部有關負責人26日表示將加大對虛擬運營商監管力度,對違反實名制規定的虛擬運營商,嚴肅處理,絕不姑息。

針對近日媒體對虛擬運營商實名制的質疑,這位負責人表示,自移動轉售業務試點以來,工信部一直高度重視虛擬運營商監管工作,已針對虛擬運營商實名制落實情況開展了多輪次監督檢查,並採取行業內部通報、社會通報、專門約談、責令整改等措施,督促虛擬運營商落實各項工作要求。今年4月7日,工信部針對電話實名制落實不嚴問題,緊急約談了3家虛擬運營商,責令企業立即整改,並暫停對此3家虛擬運營商核配新的碼號資源,在整改到位前不予開放。

下一步,工信部將進一步加大對虛擬運營商的監督管理力度,並將把實名制落實情況作為虛擬運營商申請擴大經營範圍、增加碼號資源、發放正式經營許可證的一票否決項。(記者 王政)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