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開展首次投融資合作對接活動

2016-09-03 07:50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1日,國家發展改革委與金融機構、有關單位召開了“十三五”規劃綱要解讀及PPP項目推介會。這是國家發展改革委與金融機構建立投融資合作對接機制後召開的首次專題會議,來自30多家金融機構和有關單位的100余名代表參加了會議。

會上,規劃司岳修虎副司長就“十三五”規劃綱要做了解讀,重點從産業發展角度介紹了現代農業、製造業、戰略性新興産業、服務業、網絡經濟、交通能源、環保等行業和領域有關情況,以及規劃綱要中提出的165項重大工程項目總體概況。韓志峰副司長向金融機構推介了1077個傳統基礎設施領域PPP項目,並介紹了項目的篩選標準、行業分佈、投資規模等情況。

下一步,國家發展改革委將與金融機構進一步加強聯絡,從政策解讀、項目推介、形勢分析、問題反映等方面主動為金融機構提供服務,引導金融資金更好服務實體經濟。

參加此次會議的有全國社保基金理事會,有關行業協會,國家開發銀行等政策性銀行,工商銀行等國有商業銀行,中信銀行等股份制商業銀行,中國人保等保險機構,以及資産管理公司、券商、投資公司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