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人才研究會第六次會員代表大會暨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研討會在京召開

2016-09-19 13:15 來源: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8日,中國人才研究會第六次會員代表大會暨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研討會在北京召開。人社部副部長張義珍出席會議並講話,著名物理學家、諾貝爾物理學獎獲得者、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教授李政道發來賀辭。會議選舉何憲繼續擔任中國人才研究會新一屆會長。

張義珍指出,中國人才研究會成立30年多年來,特別是第五屆理事會成立以來,圍繞貫徹落實人才強國戰略、《國家中長期人才發展規劃綱要》(2010-2020)和《關於深化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的意見》,推動廣大人才研究者努力探索人才成長規律和人才工作規律,組織參與國家重大政策論證諮詢,舉辦人才領域重要學術會議,並推出了一大批優秀研究成果。特別是研究會專家直接參與了《國家中長期人才發展規劃綱要》的編制研究和年度評估工作,推動人才學學科被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批准為二級學科,開展了“人才強國研究出版工程”系列叢書編撰工作,完成了人才領域第一個國家社科重大招標課題《實施人才強國戰略重大問題跟蹤研究》工作,産生了重要的社會反響。

何憲代表第五屆理事會做了工作報告,並對研究會今後一段時期的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會議對第五屆人事人才優秀科研成果進行了表彰獎勵,期間還召開了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研討會,邀請從事人才研究的中青年專家學者作了專題演講,並請國內著名人才學家進行了對話交流。(韋智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