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科技支撐計劃項目“節能智慧型數控化塑料注射機的研發與應用示範”項目通過驗收

2016-09-19 17:16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9日,“十二五”國家科技支撐計劃“節能智慧型數控化塑料注射機的研發與應用示範”項目驗收會在武漢召開。按照《國家科技支撐計劃管理辦法》和《國家科技支撐計劃專項經費管理辦法》等有關規定,科技部高新司組織驗收專家組聽取了項目負責人對項目執行情況的彙報,審閱了相關材料,考核了項目研發樣機,經質詢和討論,驗收專家組認為該項目完成了規定的主要任務和指標,同意通過驗收。

由武漢華中數控股份有限公司等單位承擔的“節能智慧型數控化塑料注射機的研發與應用示範”項目于2013年立項,項目旨在結合我國塑料機械行業的發展要求,研發具有自主知識産權的智慧節能精密三位一體的塑料注射機。項目攻克了注射機數控系統關鍵技術,研製了具有自主知識産權的全電動注射機數控裝置、電液伺服注射機專用數控裝置、多種規格的伺服驅動系統和交流永磁同步伺服電機,形成2個系列的全電動注射機産品、3個系列的電液伺服注射機等産品,生産銷售了節能智慧型注射機1400余臺套,對傳統注射機節能化改造1000余臺套,取得了明顯的經濟和社會效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