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部署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工作

2016-09-22 08:47 來源: 寧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20日,自治區打擊治理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第三次廳際聯席會議在銀川召開。會議貫徹落實全國專項行動推進會議精神,部署工作。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副主席李銳主持會議並講話。

今年以來,我區共破獲電信詐騙案件387起,抓獲犯罪嫌疑人74人,凍結涉案賬戶2675個,緊急止付和勸阻攔截涉案資金500余萬元,凍結600余萬元,專項行動取得階段性成效。

李銳要求,要深刻認識電信網絡新型違法犯罪形勢的嚴峻性、複雜性,統一思想和行動,完善機制,圍繞“兩升兩降”目標(電信詐騙案件、群眾損失明顯下降,破案數、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數明顯上升)綜合施策,加強督促檢查,紮實開展專項行動。李銳強調,要重點在建中心、抓打擊、促宣傳、明責任、提能力上下工夫。自治區和五市要抓緊組建反詐騙中心,突出打擊重點,強化偵查破案;要擴大詐騙防範宣傳覆蓋面,發揮社區、村委會等基層組織詐騙防範宣傳教育作用,不斷提高群眾警惕性和防騙識別能力;各部門要明確責任,密切協作,不斷提高打擊治理能力,堅決遏制電信網絡違法犯罪高發勢頭,堅決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記者 房名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