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首次舉行外貿工作約談會

2016-09-29 11:02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首次舉行外貿工作約談會
張家界、郴州、岳陽三市被集中約談

全省外貿工作約談會今天在長沙舉行,副省長何報翔約談了前兩個季度進出口進度完成情況排名位列倒數3位的市州、1-8月份外貿業績降幅超過50%的18個縣市區和9個省級園區負責人。這是我省首次針對外貿工作開約談會。

據省商務廳通報,2016年上半年全省進出口總額641.1億元人民幣,同比下降22.1%。其中,張家界市同比下降53%,完成年度計劃的24.92%;郴州市同比下降36.8%,完成年度計劃的25.41%;岳陽市同比下降58.7%,完成年度計劃的25.66%。

1至8月份,武陵源區、龍山縣、古丈縣、江永縣、洪江市、芷江侗族自治縣、靖州苗族侗族自治縣、永興縣、武岡市、新寧縣、吉首市、桂東縣、資興市、衡東縣、桑植縣、蒸湘區、攸縣、汝城縣等18個縣市區和湘潭岳塘經開區、漣源高新區、永興經開區、衡東經開區、武岡經開區、岳陽臨港高新區、資興經開區、臨武工業園區、汝城經開區9個省級以上園區外貿進出口同比下降均超過50%,其中,武陵源區、龍山縣和湘潭岳塘經開區外貿業績為0。

何報翔指出,當前形勢下,全省開放型經濟面臨的挑戰很大,但機遇也十分難得,各個市州、縣市區政府和園區一定要增強機遇意識和憂患意識,堅定不移抓發展,全面提升我省外貿競爭力,眾志成城,挺過嚴冬。(記者 周月桂)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