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電子政務工作座談會在福建省召開

2016-09-30 10:03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8-29日,全國電子政務工作座談會在福州市召開。本次會議由中央網信辦會同有關部委共同舉辦,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的黨委辦公廳、黨委網信辦、政府辦公廳、發展改革委,部分省市工業和信息化部門的有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中央網信辦副主任莊榮文在講話中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做好電子政務工作的緊迫感、責任感和使命感,並就落實統籌協調機制、加強頂層設計、推動信息資源共享、提高公共服務水平等工作進行了部署。他指出,要著重處理好中央與地方、技術與業務、管理和服務、政府和市場、發展和安全等關係。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張志南代表省委省政府致辭。他表示,我省將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關於加快信息化發展的部署要求,學習借鑒兄弟省市的經驗做法,繼續把電子政務作為“數字福建”的先行工程抓細抓實抓好,在基本實現“數字化、網絡化”的基礎上,推動“數字福建”向“可視化、智慧化”全面邁進,早日實現“處處相連、物物互通、事事網辦、業業創新”。

與會代表還就《國家電子政務頂層設計總體方案(初稿)》進行了熱烈討論,並前往福建信息大廈、省公安廳和福州市委禮堂現場觀摩了“數字福建”的建設成果。(記者 王永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