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公安廳成立督察組開展國慶安保檢查

2016-10-01 10:14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切實抓好國慶期間安保維穩工作部署落實,省公安廳組成5個督察組,從9月30日至10月7日,對全省公安機關國慶節安保工作開展暗訪督察,以確保各項安保措施落到實處。

據了解,省公安廳從督察總隊抽調民警組成5個督察組,分片包保奔赴全省各地開展專項督察,主要督導檢查貫徹執行上級精神、風險排查穩控、社會面整體防控、公安武警聯勤武裝巡邏等9個方面工作,而大型活動安保、景區安全管理、涉恐應急備勤、內部安全防範和落實“八項規定”、深化“四風”整治、確保廉潔過節等內容是本次督導檢查的重中之重。

督察組將嚴格落實監督檢查責任,延伸監督檢查觸角,形成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的壓力傳導機制,及時發現和糾正各類問題,營造風清氣正的節日氛圍。堅持一事雙責、雙向追責,從嚴查處違反紀律和規矩的人和事,對督察中發現的頂風違規違紀問題,將及時移交各級公安機關紀檢監察部門進行執紀問責。督察工作結束後,將向全省通報督察工作總體情況(記者 王子陽 通訊員 李吉勝)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