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4企業獲評全國“互聯網+”現代農業百佳

2016-10-03 10:32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農業部公佈了全國“互聯網+”現代農業百佳實踐案例及新農民創業創新百佳成果,我省4戶農業企業獲此殊榮。

經全國各省區市農業部門推薦,農業部組織專家評審、公示、審批,優中選優,評選認定了全國“互聯網+”現代農業百佳實踐案例107個和新農民創業創新百佳成果103項。其中,酒泉有種網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蘭州精準農牧開發有限公司獲得百佳實踐案例。酒泉有種網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建設線上電商平臺,目前入駐企業達5000家,銷售商品超過2萬種,實現了向整個農業産業鏈上下游延伸;蘭州精準牧業科技有限公司探索出“互聯網+草食畜牧”産業鏈、精準生産高效運營、綜合線上線下業務服務於“三農”的創新增效平臺,為甘肅乃至全國新型農民職業化教育、畜牧與飼料産業在新的産業價值鏈要素重構做出有益嘗試。此外,帶領隴南山區農民進行電商銷售的康縣興源土特産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打造玫瑰全産業鏈的甘肅皇家玫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評全國“互聯網+”現代農業新農民創業創新百佳成果。(記者 王朝霞)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