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大學生服務外包創新創業大賽舉辦

2016-10-03 12:43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大學生服務外包創新創業大賽舉辦
企業用真實項目優選人才

教育部、商務部和無錫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中國大學生服務外包創新創業大賽近日正式開賽,共吸引了近400所院校1295支團隊報名參賽。其中,西部地區參賽高校持續增長,有來自西藏大學、四川大學、蘭州財經大學等47所院校的263支團隊參賽,參賽規模再創新高。

據了解,本屆大賽在國內競賽中首創“發包型賽題”,由企業根據實際業務需要,發佈真實項目需求,在應徵的高校項目解決方案中選擇優勝隊發放企業獎金,使學生能夠零距離感受真實的發包項目。中國中車、軟通動力等企業參與命題,分別為中標團隊提供了1萬至6萬元的企業獎金。

本屆大賽依託中國(無錫)大學生服務外包創新創業基地,在基地現場舉辦創業實踐類決賽答辯、創業訓練營及投融資對接等活動,遴選優秀參賽項目路演,邀請創投專家與受邀約項目進行一對一對接,促成落地或投融資,推動參賽項目的成果轉化和市場化。(記者 齊慧)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