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電網投資94億元助力四川實施農網改造升級

2016-10-10 15:0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成都10月10日電(記者 楊迪)國家電網公司與四川省人民政府10日在成都簽署合作協議,共同推動農村發展和扶貧攻堅,加快城鄉電力服務均等化。兩年內,國家電網將投入94億元實施四川省小城鎮電網改造升級和機井通電工程,惠及1000萬人口、39萬畝農田。

根據雙方簽署的合作協議,此次小城鎮電網改造和機井改造將涵蓋國家電網四川省電力公司供區範圍內的0.6萬個小城鎮、中心村,涉及1000萬人口、0.5萬眼灌溉機井、39萬畝農田。

按照國家“十三五”新一輪農村電網改造升級工程的有關部署,國家電網公司和四川省政府計劃在兩年內完成上述規劃項目。其中,小城鎮電網改造升級規劃投資90億元,農田灌溉機井通電改造規劃投資4億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