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哈爾濱:小微企業引進博士碩士可獲安家費

2016-10-16 10:45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哈爾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哈爾濱市近日出臺大力促進小微企業健康發展政策,助力小微企業引進高層次和緊缺實用人才。根據這些政策,小微企業引進博士碩士可分別獲安家費10萬元、5萬元。

據介紹,凡在哈市市區範圍內設立稅務登記、納入哈市小微企業創新基地城市示範管理的成員企業,從省外引進具有自主知識産權,掌握核心技術,取得發明專利的正高級專業技術職務人才、博士研究生和碩士研究生,均納入該政策申報範圍。引進的優秀人才應與企業簽訂不少於3年的勞動合同(聘用協議)(“兩創示範”扶持期內2015-2017年),並在哈市依法繳納個人所得稅和社會保險費。具體的扶持標準為:對小微企業引進的具有自主知識産權、掌握核心技術、取得發明專利的正高級專業技術職務人才給予安家費10萬元;博士研究生給予安家費10萬元,每月給予生活補貼2000元,連續發放3年;碩士研究生給予安家費5萬元。

據了解,符合條件的人才,由人才引進單位提出書面申請。2016年申報時間為10月17日至11月4日,2017年申報時間為12月1日至30日。2015年1月1日起,小微企業創業創新基地城市示範工作啟動實施後,引進的優秀人才也可參加申報,符合條件的優秀人才安家費及博士補貼予以補發。(記者 李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