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鐵路局舉辦鐵路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監管培訓班

2016-10-18 10:22 來源: 鐵路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提高鐵路工程質量安全監管能力和水平,切實加強國家重點建設項目質量安全監督,國家鐵路局于10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組織部分鐵路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監管人員進行了培訓。

此次培訓聘請了國家安監總局、國家應急救援中心以及北京市安監局的有關專家,重點圍繞新形勢下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監管關鍵問題、應急管理、事故調查以及安全生産綜合監管與行業監管如何對接形成監管合力等內容進行了講解;並通過觀看廉政教育視頻對參培學員進行了廉政教育。通過培訓,豐富了參培學員的質量安全監管知識,提升了質量安全監管能力,為做好鐵路工程的質量安全監管工作和配合事故調查等奠定了基礎。

國家鐵路局7個地區監管局的工程監察處、以及局工程質量監督中心有關人員,共計50余名學員參加了培訓。



專家授課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