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知識産權局專利局濟南代辦處青島分理處成立

2016-10-19 14:01 來源: 知識産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18日,國家知識産權局專利局濟南代辦處青島分理處正式掛牌成立。國家知識産權局副局長張茂于、青島市副市長張德平出席揭牌儀式。

據悉,濟南代辦處青島分理處主要承擔專利申請受理、專利費用收繳、專利登記簿副本製作、流程服務等工作,基本涵蓋了國家知識産權局專利局受理大廳的全部職能,並與受理大廳共同構築了一個遍佈全國各地的專利受理服務網,在為申請人提供優質服務的同時,也為地方區域經濟的快速發展提供助力。

國家知識産權局專利局初審及流程管理部相關負責人在揭牌儀式上表示,在“深化知識産權領域改革,建設知識産權強國”新形勢新要求下,國家知識産權局將繼續大力實施知識産權戰略,不斷創新和完善專利服務體系,努力提高全社會的知識産權創造、運用、保護、管理及服務水平,讓知識産權制度作為激勵創新的基本保障,為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更優質的專利服務。

青島市相關負責人表示,青島分理處要抓住發展機遇,創新服務手段、提升服務能力、提高服務質量,並向全國其他代辦處學習,紮實工作、務實創新,為建設知識産權強市,實現創新驅動發展新突破作出貢獻。

國家知識産權局專利局初審及流程管理部、山東省知識産權局、青島市知識産權局相關負責人和來自山東省專利代理機構的代表40余人參加揭牌儀式。(知識産權報 李俊霖)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