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第二屆創業大賽圓滿落幕

2016-10-21 09:10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青海省第二屆創業大賽圓滿落幕
郝鵬在頒獎儀式上講話併為獲獎者頒獎

歷時5個多月的選拔角逐,10月20日,“中國銀行杯”青海省第二屆創業大賽在青海廣播電視臺演播廳圓滿落幕並舉行頒獎儀式。省長郝鵬在頒獎儀式上講話併為獲獎者頒獎。張西明、馬偉、程麗華出席儀式併為獲獎者頒獎。

郝鵬在講話中向取得優異成績的選手們表示祝賀,向這次大賽付出辛勤努力的各個方面表示感謝。他指出,創新是社會進步的靈魂,創業是就業增收的源泉。這幾年,省委省政府按照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高度重視“雙創”工作,各地和有關部門大力推動,全省廣大青年充分發揮聰明才智,積極踴躍參與,“雙創”工作蓬勃開展,充滿活力,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貢獻。郝鵬説,這次大賽是對我省近年來“雙創”工作的一次集中檢閱,使我們更加增強了在青海大地推動“雙創”工作的決心和信心。郝鵬勉勵大家要以此次大賽為新起點,推進我省“雙創”工作再上新臺階。他希望全省青年朋友們要緊緊把握時代脈搏,堅定信心、腳踏實地,全身心投入到“雙創”工作中,成為全省“雙創”的生力軍,在青海這樣一片大有作為的熱土中實現理想抱負,體現人生價值;希望各級政府和各有關部門積極主動作為,為全省“雙創”工作提供良好服務,營造良好環境,特別是在政策、項目、資金、指導、培訓等方面更好滿足廣大青年朋友們的需求,進一步釋放創新創業的巨大能量;希望全省各界都要滿腔熱情地支持“雙創”工作,在全社會廣泛形成鼓勵創業、支持創新,鼓勵成功、寬容失敗的良好氛圍,推動形成大企業“頂天立地”、小企業“鋪天蓋地”、小微創客“枝繁葉茂”的生動局面,為建設創新型青海做出更大貢獻,讓青海的明天因創業創新而更美好。大賽組委會負責人介紹,今年5月以來,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省教育廳等多部門共同舉辦了青海省第二屆創業大賽。經過3個系統專項賽和8個州市選拔賽後,61個創業項目從全省各地800余個參賽項目中脫穎而出,入圍全省決賽。經過為期兩天決賽,最終,“剛察餐飲酒吧住宿服務”、“洛藏科技電商平臺建設項目”分別摘得團隊組、企業組桂冠;“城易送”、“門源百里花海蜂産品精深加工改擴建”等6個創業項目獲得二等獎,10個項目獲三等獎、43個項目獲優勝獎。獲獎的參賽項目將享受提供免費創業指導和金融諮詢服務、優先安排入駐創業孵化基地等創業扶持。(記者 羅藏 張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