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開展互聯網産業天使投資

2016-10-26 09:57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開展互聯網産業天使投資
四類企業可獲支持

根據近日省工信廳和省財政廳關於開展海南省互聯網産業天使投資工作的相關通知,海南省互聯網産業天使投資工作支持創新能力強的互聯網初創企業、骨幹人才來瓊辦企業、參賽獲獎企業、通過項目路演企業等四類企業,符合條件有意向的企業、團隊或個人可向省發展控股有限公司或者海南聯合資産管理公司申報。

創新能力強的互聯網初創企業指在我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註冊,成立時間不超過5年,職工人數不超過200人,年銷售額或營業額不超過2000萬元人民幣,具有技術含量高、創新能力強、商業模式新的初創期互聯網企業。

骨幹人才來瓊辦企業指在國內外知名互聯網企業有3年及以上工作經歷,期間連續12個月的稅後月薪累計達20萬元,出生地或籍貫在海南達到15萬元的骨幹人才,或者在省部級以上創業大賽獲獎的團隊(個人),來海南註冊互聯網企業,可由投資管理公司按照企業實際投資額(不含銀行貸款)1:1的比例進行投資,最高不超過500萬元。

參加國家、省政府、省工信廳主辦的互聯網相關創業大賽,並獲得獎項的企業或團隊,可申請100萬元及以下天使投資。參加由省工信廳組織的互聯網創業項目路演,並獲評審委員3/4以上通過的企業或團隊,可申請100萬元及以下天使投資。(記者 羅霞)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