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公佈全民健身實施計劃

2016-10-28 08:35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27日,在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省體育局和舟山市分別介紹了我省全民健身實施計劃(2016-2020年)(以下簡稱《計劃》)以及第三屆省體育大會的情況。

據介紹,省政府于10月9日正式發佈了《計劃》,就浙江今後5年全民健身事業的發展提出了具體目標和任務要求。《計劃》明確我省到2020年全民健身工作的具體目標:使全省城鄉居民的體育健身意識進一步增強,全民健身成為更多人的基本生活方式,人民群眾身體素質和健康水平不斷提高,全民健身各項指標位居全國前列。通過政府主導、部門協同、全社會共同參與,促進群眾身邊的體育場地設施、體育組織、健身活動、健身指導的普及和提升,基本建成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相適應的更加完善、惠及全省人民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務體系。為實現上述目標,我省“十三五”將重點實施“四提升四覆蓋”工程。

據了解,第三屆省體育大會由省政府主辦,省體育局、舟山市政府承辦,目前各項籌備工作已緊鑼密鼓地啟動。大會將於2017年4月至10月在舟山舉行,全省11個市和省級各行業體協(系統)、有關省(部)屬企業共2萬餘人將參加44個大項(其中一個表演項目)和456個小項的比賽。(記者 李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