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瀾湄國家旅遊城市合作論壇舉行

2016-10-28 09:32 來源: 光明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主題為“同飲一江水,共享新發展”的2016瀾湄國家旅遊城市(三亞)合作論壇27日在海南三亞開幕。中國和來自柬埔寨、老撾、緬甸、泰國、越南的16個城市的代表、駐華使領館官員和瀾湄國家旅遊業專家共計140人與會。

論壇上舉辦的旅遊城市圓桌會議通過併發布了2016瀾湄國家旅遊城市合作備忘錄《三亞合作願景》。與會各方一致認為,瀾湄國家各相關旅遊城市之間應本著共商、共建、共享原則,達成八個方面的合作願景。包括建立城市間的溝通機制,搭建旅遊信息共享平臺;積極推動旅遊項目合作,並在政策上予以支持;加快旅遊環境建設,構建區域聯動旅遊模式;開展旅遊體驗活動,聯合舉辦文化與賽事活動;加強醫療旅遊合作,共同推動醫療旅遊産業發展;加強旅遊人才培訓,促進旅遊管理人才交流;鼓勵旅遊企業和行業協會相互交流,擴大合作;建立旅遊共同營銷網絡,實現旅遊客源互推互送。

本次論壇由三亞市人民政府、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海南省外事僑務辦公室共同主辦。(記者 王曉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林巧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