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668家旅行社公開承諾誠信經營

2016-11-03 11:01 來源: 光明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2日從國家旅遊局召開的新聞發佈會獲悉,全國已有23個省區市的668家旅遊企業與各地旅遊協會自願簽訂了《旅行社誠信經營承諾書》,公開承諾誠信經營。

為了打擊“不合理低價遊”,近日,國家旅遊局號召全國旅遊企業自願承諾誠信經營,得到了行業協會和廣大旅遊企業的積極響應,一大批旅行社主動下架了“不合理低價”旅遊産品。目前,中青旅、中國國旅、中國旅行社總社、北京攜程國際旅行社、北京途牛國際旅行社、北京凱撒國際旅行社、同程國際旅行社等668家旅遊企業公開承諾:誠實守信,守法經營;真實宣傳,正確引導;合理定價,明碼實價;規範合同,公平交易;化解糾紛,及時公正;規範服務,塑造品牌。如違反承諾出現“不合理低價遊”等問題,自願接受監管部門的頂格處罰,並對利益受損遊客給予加倍賠償。(記者 魯元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林巧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