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創新驅動中國邁入質量時代

2016-11-11 08:00 來源: 人民日報海外版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第十六屆全國追求卓越大會召開
創新驅動中國邁入質量時代

由中國質量協會主辦的“第十六屆全國追求卓越大會”今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召開。本次會議的主題是“創新驅動——邁入質量時代”。大會還頒發了全國質量獎,其中青藏鐵路、“神舟九號”和“神州十號”等共16項目獲得卓越項目獎。

本次全國質量獎申報組織覆蓋國民經濟13個行業門類、52個行業大類,全國累計已有130家組織獲得該項榮譽。本次全國質量獎在評審過程中與國際知名質量獎對標,是全國質量獎走向國際化的重要一步。

據悉,全國質量獎由中國質量協會于2001年開始實施,以《卓越績效評價準則》國家標準為評審依據,旨在激勵和引導中國企業實施卓越績效模式,提升産品服務質量和經營發展質量,增強企業及國家在世界市場上的競爭力。(記者 盧澤華 李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