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前三季固定資産投資超2509億

2016-11-11 11:05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前三季全省固定資産投資超2509億
同比增長8.4%

2016年以來,全省各市縣和各部門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紮實推進“服務社會投資百日大行動”活動的開展,通過促進社會投資增長、優化審批服務,加強督查與問責、考評與獎勵等措施,推動固定資産投資持續增長。前三季度,我省固定資産投資呈現出平穩增長的態勢,新開工項目投資進一步加快,基礎設施投資快速增長。

據統計,前三季度,全省固定資産投資完成2509.05億元,同比增長8.4%。其中,房地産開發完成投資1268.28億元,同比增長3.4%;非房地産開發項目完成投資1240.77億元,同比增長14.1%。

2016年以來,我省東部地區投資快速增長。隨著中線高速公路、文博高速公路、紅嶺灌區等項目的繼續推進,全省基礎設施投資快速增長;工業投資降幅收窄。前三季度,東部地區完成投資1856.97億元,同比增長11.6%。全省基礎設施固定資産投資完成615.03億元,同比增長11.6%,比上半年增速提高8.8個百分點。(記者 羅霞 通訊員 吳璟 劉曉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