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林權流轉管理服務體系建設取得階段性成果

2016-11-14 16:52 來源: 江西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年來,我省共有31個縣(市、區)啟動深化集體林權制度改革試點工作,作為改革重要內容的全省林權流轉管理服務體系建設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果。

截止到10月30日,全省31個試點縣全部出臺了推進林地流轉深化集體林權制度改革的實施意見、林地經營權流轉證管理辦法和三級林權流轉管理服務體系建設實施方案等文件;基本掌握了江西省林權流轉信息管理系統的操作規程,全省合計頒發林地經營權流轉證62本;基本完成了縣、鄉、村三級林權流轉管理服務平臺試點建設,1500多個服務平臺實現了平臺掛牌、人員上崗、制度上墻;開通使用了江西省林權流轉信息服務網站,豐富了網站縣、鄉、村三級頁面內容,初步實現了林權流轉、政策法律、新聞資訊等信息有序發佈,逐步實現林權流轉服務下移鄉、村基層。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