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文化部對國家級文化生態保護實驗區開展評估

2016-11-22 21:05 來源: 文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文化部對國家級文化生態保護實驗區開展評估
探索建立長效評估機制

為進一步加強國家級文化生態保護實驗區建設,強化責任約束,文化部對國家級文化生態保護實驗區總體規劃實施情況建立評估機制。

受文化部非物質文化遺産司委託,北京大學社會學系課題組承擔了晉中文化生態保護實驗區的評估工作。課題組根據《國家級文化生態保護實驗區評估方案(試驗稿)》,通過實地訪談和問卷調查對晉中文化生態保護實驗區政策法規制定、人員制度建設、經費投入、傳承傳播活動、傳習場所建設等情況作了全面考察,對晉中文化生態保護實驗區建設的可持續與可推廣性作了評估,對實驗區建設存在的主要問題作了分析,提出了整改意見,形成了《晉中文化生態保護實驗區建設評估報告》。為方便公眾加深對文化生態保護工作的認知和了解,接受社會監督,文化部將該評估報告向社會公佈。

下一步,文化部將繼續推進國家級文化生態保護實驗區評估工作,建立長效評估機制,陸續向社會公佈其他國家級文化生態保護實驗區第三方評估報告,接受社會監督,更好地推進國家級文化生態保護實驗區建設工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