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首個心血管病醫聯體成立

2016-11-23 09:01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2日,本市首個心血管病醫聯體在泰達國際心血管病醫院(以下簡稱“泰心醫院”)簽約成立。該醫聯體在原有三級醫院、二級醫院、社區醫院的基礎上創新了結構模式,在全市範圍內首次引入了藥店和藥商,是探索醫療、醫藥、醫保三醫聯動機制和模式的一次創新。

該心血管病醫聯體由泰心醫院和國藥控股(天津)健康顧問有限公司共同發起,主要針對心血管系統相關疾病,涵蓋外科的冠狀動脈搭橋術、心臟瓣膜置換術、先心病、主動脈疾病、外周血管病以及內科的支架術、起搏器植入術、射頻消融術、冠脈造影術、外周血管病等。首批加入該醫聯體的機構有天津市黃河醫院、天津市河東區中醫醫院、天津市東麗區中醫醫院、天津醫藥集團津一堂連鎖股份有限公司。各成員機構在自願結合的前提下共同組成,是機構涉及最全、協作內容最多、層次最豐富的醫聯體合作,醫聯體內多方緊密合作將實現患者在泰心醫院接受手術/介入治療,在二級醫院完成康復、隨訪,在家中享受藥品配送的全方位服務。(記者 姜凝)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